• 评论:职能部门要发挥好“信息员”作用 2019-11-01
  • 力度空前!个税起征点提高至每月5000元!还有这些消息与你的钱包有关 2019-11-01
  • 别让职场妈妈的暂停键变成休止符 2019-10-29
  • 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招聘启事 2019-10-19
  • 【果洛天气】最新果洛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果洛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10-16
  • 前5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10城:河北占6席 2019-10-13
  • 四大国际品牌点亮“10°不凡” 蓝色早晨家居直奔设计制高点 2019-10-13
  • 6000元的借款,仅仅过了半年,就利滚利,垒高到超过百万元,需要借款人卖房抵债——万恶的驴打滚真是望尘莫及了[YY] 2019-10-08
  • 时评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9-29
  • 人民日报一线视角:中医创新呼唤“李时珍” 2019-09-07
  • 西农大学生研发“校徽月饼”走红 原料取材学校培育作物 2019-09-07
  • 《杭州运河集市》:恒久不衰,与时俱进 2019-08-18
  • 南昌首个婴儿岛何时开放 探访南昌弃婴救助机制 2019-08-06
  • 人民网评:马克思主义照亮了人类解放道路 2019-08-06
  • 全国首例!团队联合成功攻关,这项新技术让食管癌手术更精准 2019-08-03
  • 3.84万
    查看

    220
    回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龙江11选五彩经: 彩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17:4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女方家庭向男方家庭要高额彩礼钱大家怎么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
    发表于 2019-7-10 17:5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就这样看咯。难道还想我们支援你一点?想的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8:4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说彩礼高让男方嫁过去,女方给彩礼,娃儿跟到女方姓。完美解决问题不花一分钱娶老婆还有进帐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7:5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唉,男的总是嫌弃女的要的多。假如那个男的站在女的角度的话,假如那个男的是个女的,他就不会这样觉得了,哈哈哈,他会觉得越多越好,如果女的站在男的的角度上。假如那个女的是个男的,她也会觉得为什么女的要这么多彩礼,哈哈哈哈哈哈,个人觉得,大家都不容易啊,哈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9:0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人家要少了你会不把别人当人看,离了也不心疼,钱花多了你才得疼人家,因为花了钱的,就好像买车,几千的车,几万的车和几十万的车,如果都挂花了你是心疼那个车嘛,几千块的花就花了修不修都无所谓的反正不值钱,换个就是了,几十万的舍不得了,换莫那么多钱啊,就得小心的开,不喜莫骂我哈,当我没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8:2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结婚就是了,一分钱都不用花,留下自个花多安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8:0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娶就是了,我觉得女方该要,要的多男方会考虑花了那么多钱不从事离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9: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彩礼钱,只是女方父母试探下男方以后养得起他们女儿不看把想当女婿的人急的现在江油很多父母都是把彩礼钱用在小夫妻身上的。我都是站在男方的位置上想的,从头到尾没拿女婿一分钱,结果扯了证,女儿的婚纱照都省了.作为父母想想都心酸,结婚不到半年女儿吵着离,男方认定是我们挑唆的,一家人说个话女婿还录个音,说是将来的证据,每当想起都冒烟烟。真想了解下江油女婿,现在时代进步了,女婿是不是都膨胀了哦!彩礼应该有,量力而行。相敬如宾,要从相敬开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8: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oNoNoNo 发表于 2019-7-10 18:02
    不娶就是了,我觉得女方该要,要的多男方会考虑花了那么多钱不从事离婚

    要的高没问题呀,问题是女方值这个价吗??

    脸蛋,身高,学历,人品,情商等你都达到了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20: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女儿以后长大,我会给她配好该有的东西,等她长大,自强自立,我期望她以后能嫁给爱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0 18:2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组。哈哈哈 发表于 2019-7-10 17:59
    唉,男的总是嫌弃女的要的多。假如那个男的站在女的角度的话,假如那个男的是个女的,他就不会这样觉得了, ...

    有啥不容易?假如你是个女人,说说你要高额彩礼的理由,能列出条条款款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9-7-10 17:5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几百万???有都给,莫的都不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9-7-10 17:5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给的多,她陪的肯定也多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9-7-10 17:5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9-7-10 17:5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江油要不了多少吧?好像九月一号出台改变有新婚姻法,对彩礼有规定,还有其他规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8#
    发表于 2019-7-10 18:0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借就是了?;楹笠黄鸹?img src="static/image/smiley/default/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
    发表于 2019-7-10 18:0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江油一般是5------10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争议投诉| 黑龙江彩票6 1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139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Copyright © 2008-2018 www.mjs29.com 江油论坛 版权所有
    违法举报电话:江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电话 0816—3224139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13981186033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快速回复 黑龙江彩票6 1 返回列表
  • 评论:职能部门要发挥好“信息员”作用 2019-11-01
  • 力度空前!个税起征点提高至每月5000元!还有这些消息与你的钱包有关 2019-11-01
  • 别让职场妈妈的暂停键变成休止符 2019-10-29
  • 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招聘启事 2019-10-19
  • 【果洛天气】最新果洛今天天气,实时提供果洛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10-16
  • 前5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10城:河北占6席 2019-10-13
  • 四大国际品牌点亮“10°不凡” 蓝色早晨家居直奔设计制高点 2019-10-13
  • 6000元的借款,仅仅过了半年,就利滚利,垒高到超过百万元,需要借款人卖房抵债——万恶的驴打滚真是望尘莫及了[YY] 2019-10-08
  • 时评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9-29
  • 人民日报一线视角:中医创新呼唤“李时珍” 2019-09-07
  • 西农大学生研发“校徽月饼”走红 原料取材学校培育作物 2019-09-07
  • 《杭州运河集市》:恒久不衰,与时俱进 2019-08-18
  • 南昌首个婴儿岛何时开放 探访南昌弃婴救助机制 2019-08-06
  • 人民网评:马克思主义照亮了人类解放道路 2019-08-06
  • 全国首例!团队联合成功攻关,这项新技术让食管癌手术更精准 2019-08-03
  • 二八杠麻将 2019nhl冰球中国赛 任九开奖结果 北京赛车学校 安徽11选5全双多少期没开 福建11选5助手免费版 pk10万能倍投计算器 新彩虹计划 时时彩两面盘一期计划 pk10技巧实战 120期必富九肖中特 手机众彩网排列三走势图 真人游戏电影下载 青海十一选五昨天开奖结果查询 彩票合买群